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信念,無挫折,就無成功。

  ——題記

  或許依舊浮雲流水,或許依舊天空湛藍,然而一路走來,我們記憶中留存最深的,卻是昔日的殘紅。

  我們都經歷過挫折,明白那會帶來怎樣的痛苦,但是沒有人忘記過痛苦,因為它是人生中的磨刀石。我們記住的痛苦比快樂深刻,因為痛苦比快樂更刻骨銘心;我們記住的挫折比成功清晰,因為挫折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成功只是挫折后的一瞬間。

  “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一首聽厭了的老歌,說的是耳朵起繭的老話。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地戰勝挫折,要知道,風雨後若沒有陽光,依然折射不出炫麗的彩虹。在我們準備好用微笑去迎接風雨,用激情去戰勝困難時,總有一個關鍵性的問題擺在眼前——怎樣戰勝挫折。

  突然想起了三年級的我,當時,我聽說有一個野外七天夏令營,便躍躍欲試,,想去報名參加。可老媽當頭給我潑下一盆冷水——“必須在夏令營之前,學會自己打理自己的生活,否則一切免談!”我暈!離夏令營出發時間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沒辦法,為了夏令營,硬着頭皮上!這些天,我一直在學習洗衣服,晾衣服等事情,有時不是切菜時被刀割傷,就是被開水燙到。這些挫折向我撲來時,我便咬緊牙關,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一定要參加夏令營!!終於,我被許可參加夏令營!那一刻。我歡呼雀躍。

  如果說挫折是群山,那參加夏令營是海,戰勝挫折靠的是信念,信念就是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陽光。我們相信挫折會然我們成長,我們相信在群山中,我們會征服一座座山,釋放無限光芒,大海一定會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