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影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028年,現在我已經是一位老師,突然想起了故鄉,於是我決定回到我親愛的故鄉。 

  回到故鄉,以前到處亂丟垃圾的地方,現在變成了一個恍然大悟的地方。以前亂丟垃圾的村莊變成可美麗的 琳琅滿目的大城市。一看,以前的水泥屋,已變成了現在的高樓大廈。後來,我看見以前十分貧苦的鄧奶奶,現在穿的全身是名牌。我走前去說:“鄧奶奶,你現在全身是名牌,那是為什麼?”鄧奶奶笑眯眯的說:“你不知道嗎?現在我們穿的僅是名牌呢,你看我家就在那,走帶你去我家-"鄧之家”。 

我走進那漂亮的高樓,一進門,有個機器人突然出來說:“歡迎來到,來到“鄧之家”請進入!“我看到了有個綠色的按鈕,原來是喝茶的按鈕。首先,我先走到大廳,電視打開了,桌上盛滿了水果,各式各樣;然後,我參觀廚房,看看冰箱什麼也沒有。我看到有個按鈕。懷着好奇的心情的我,一按,冰箱里琳琅滿目,奶奶告訴我現在機器人幫我們做哦;最後,我到鄧奶奶的房間一看,又是空的,我問奶奶,她說:別急,按這個就行了。”房間可真漂亮,專為老年人設計的。 

  最終,我決定回到我的母校,一看叫人驚訝。以前那只有三樓的小房子,現在變成了20樓的大廈。我看到我以前的同學,她說:“好久不見,現在我們的母校變很漂亮了:撲鼻而來的花,碧綠綠的小草,高大的樓房。變得形形有色,走帶你去我們的教室!”我們乘坐電梯來到15樓。一進教室,每人一部電腦,一看怎麼是個機器人在講台。原來,是機器人老師,像極老師的樣子。聽同學說這是多功能教室! 

  2028年的故鄉,真是讓人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