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我是**公司的總經理。一晃二十年過去了,見天,我要到我曠別已久的故鄉去看看。

   哇!家鄉的變化真大啊,連我都認不出啦。看!電磁公路,上面開着一輛輛汽車,還不用人去開,汽車自己開着。我坐上汽車瀏覽着,汽車不一會來到了果園裡,我看見幾個機器人真在忙碌的採摘果子,而且,還不用電呢!我想透了腦筋都想不出來機器人為什麼不用電。我就去問農民伯伯,農民伯伯說:“這是一種能吃果子的機器人,如果他們的電用完了的話,他們就自己會吃從樹上掉下來的果子。”哦,這下我明白了,我又坐着車來到我家,哇,我家在比五角大樓還要高的樓上。咦,那個像大轉盤的是什麼呢?我走過去站上,沒什麼反應,那有個遙控器,我拿起遙控器一按,叮,竟然到了一百二十幾層,我從樓下看,公路上一點紙都沒有。我高興的大喊:“家鄉的變化真大呀!家鄉真美啊!”

  投稿人:

   曹燕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