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幹嗎打我? ""是你先罵我的!""..."哎,真沒勁,多好的天啊!可姐姐妹妹又開始吵了.我無可奈何地朝她們走去. 

 "你們兩有完沒完?"我氣急敗壞地說道."是她先打我的!"妹妹跑到我跟前哭喪着說."是她先罵我的!"姐姐也不甘落後."是她...""是她..."到底是我勸架還是她們繼續打架?我大聲喊:"停!"她們根本不搭理我."你們知道你們是多麼可笑嗎?”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不單行”.難道你們沒聽說過四川汶川的那可怕的大地震嗎? 看着和死亡就只隔了那麼薄薄的一扇門,推開死亡的門,就再也回不到生了,生命是如此脆弱和無常,好一個7.8級啊!奪走了多少生命!好一個7.8級啊!剝削了多少人民的財產!可是我們有袖手旁觀嗎?全國,甚至全世界人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家捐錢捐物的都有.還有我們敬愛的溫家寶總理,他不顧自身的安危而親臨災區,要求部隊指戰員排除一切困難,就是步行也要前往受災最嚴重的地區,說,”千方百計進去,時間越早越好,早一秒鐘就可能救活一個人!”"我停頓了一會兒,發現吵吵鬧鬧的那對姐妹倆早已鴉雀無聲,拖着下巴,忽然,眼裡閃過了淚花... 

 "看到躺在廢墟中血肉模糊的人們,看着那驚恐失魄的孩子,看着千千萬萬擔驚受怕的群眾,善良的人們以一種感同身受的心情、守望相助的擔當精神,表達着悲憫、傳遞着溫暖、釋放着堅強和信心。電話、短信、網絡千方百計地傳遞着人間真情,溫馨愛心。一邊是死的悲哀,讓人唇亡齒寒;一邊是生的進取,讓人堅持不懈。雖然地震無情,但人間有愛啊!大家向受難同胞伸出援手,不求回報,只因為我們一起活在這和地球上,我們註定要互幫互助的!"我又看了看早已淚水滂沱的她們:"他們素不相識,而你們呢?住在同一個屋檐下還抱怨這,抱怨那,你們知道嗎?我們是幸運的!我們是幸福的!" 

 "對不起,我不應該打你,疼嗎?""都是我,嘴巴太多,原諒我!""對不起..."她們突然來了個大轉彎.弄得我有些措手不及.但是此時此刻,我相信,姐姐妹妹一定知道了自己是多麼的幸福.望着那對認我哭笑不得的姐妹倆,我高興地笑了:人定勝天,這世間有溫馨的愛!我們有太多的道義責任,奉獻至誠愛心!讓我們一起見證天無情人有情的壯舉!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