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小靈通漫遊未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靈通漫遊未來》有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魯佳莉

  最近我看了《小靈通漫遊未來》。這本書里有這樣幾位主要人物:小靈通、小燕、小虎子、鐵蛋。他們共同演繹了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 

  這本書的作者葉永烈通過精妙的想象,把“未來市”寫得活靈活現,設想了許多古怪玩意兒,如:氣墊船、飛行車、人造器官等。而且這些東西給未來市民帶來很多方便。 

  書中主要分兩大部分,第一部分寫小靈通無意中登上了開往未來市的船,來到了未來市。小靈童第一次來到未來市,先認識了小燕和小鬍子姐倆。他在吃午飯時吃到了人工大米,隨後又坐上了飛行車參觀了“工場”,看到了許多人工植物和食物 

  第二部分寫 機器人鐵蛋去接小靈通再一次去未來市,此時,小虎子已經搬家了,未來市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以前坐的是飛行車,它只能在地上走,而這次已改進成五用車,水、陸、空都能走。當小靈通來到小虎子新家時,發現他的父母沒住在這兒,小虎子告訴他父母還住在老屋裡,年輕人比較時尚,都住在‘抽屜大樓里’,搬家時只要把房子插進大樓就可以了。這個變化令小靈通大吃一驚。 

  讀了這本書,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學習,做個有用之才,長大后爭取去實現葉永烈叔叔的“心愿”順便去和兩個小朋友會會。

您正在瀏覽: 讀《小靈通漫遊未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靈通漫遊未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