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來自精靈國的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要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說:“這個國家的人全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才叫‘無名國。”…… 

  到了無名國,小靈通一會兒玩這,一會兒玩那,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就到了一家商店說道:“老闆,來瓶水。”誰知,那人不理不睬,他還以為那人耳朵有點聽不見,就使用超聲波功能說:“無名氏!”突然,“轟!轟!轟!”全國人民都來到了他的面前,齊聲說“終於找到你了!”頓時,小靈通傻了眼。“這是什麼回事?”小靈通驚訝地說道。一個老無名氏站出來說:“我們一直都沒有名字,正在尋找一個會超聲波人幫我們取名字!”說著,那個老人把小靈通帶到了一個寬闊的地方——廣場。小靈通又問:“為什麼要會超聲波的人呢?”老人說:“我們也不知道,是祖先流傳下來的,到現在我們才找到。”小靈通想了想,說:“好吧,你們明天早上來這裡,領屬於自己的名字。” 第二天,人們紛紛來到了廣場,領取名字…… 

  從此,世界上沒有了無名國,每個人都有了名字。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