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訓體會 

  作為一個初一新生是要參加軍訓的,我也不例外。 

  聽老師講,軍訓是從八月二十四日訓練到二十六日的。對軍訓我是充滿了期待和害怕,期待的是軍訓到底是什麼樣的呢?害怕的是我聽哥哥姐姐說軍訓是非常可怕的。 

  終於盼到了二十四日。這一天我早早的就來到了班級,到了七點五十的時候,我們排着隊伍走向了操場……當教導主任宣布軍訓開始時,我心裡無比的興奮和害怕。 

  …… 

  軍訓結束了,我也學從軍訓中學到了許多道理。 

先說說站軍姿吧,站軍姿簡單的來說就是按照軍人的姿勢來站。站的時候要昂首挺胸,還要保持紋絲不動,汗流了,不能擦,任憑它流入眼睛;手麻了,不能動;口渴了,不能喝水……雖然很難受,但是這考驗了我們的毅力和耐力。 

  然後就是集訓,集訓包括立正、稍息、跨逆、左右停止旋轉、齊步走……雖然稍息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也有規定的,左腳和右腳的距離是三分之二,而且一排人要做的整齊劃一,那才叫完美;跨逆是雙手在後面,左手握住右手的手腕,放在腰上……這些需要我們的團結才能做得完美,整齊。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團結就是力量”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會操比賽中我們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會操比賽的第一名,同學們和教練、老師都非常的高興,畢竟這是用我們的辛苦換來的。 

  在這軍訓中,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