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體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五日,當我剛剛踏進四中的大門,迎接我的便是那為期五天的軍事訓練,要說我的軍訓生活,那便像五味瓶一樣,充滿着酸、甜、苦、辣、咸。

  苦

  “哎呦,我的天哪!”“累死了……不活了!”操場上的聲聲哀怨從那些“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小公主”的口中發出,雖然我長在農村,什麼粗活累活都干過,但一天七個多小時的軍訓還是讓我覺的有些吃不消,頭一天就曬的歇了兩次。坐在陰涼下,我不禁想:五天的時間,我真的能堅持下來嗎?

  咸

  太陽像吸血鬼一樣想吸走空氣中任何一絲可能吸收的水分,它的利劍不放過這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我們努力不讓自己的汗像血一樣被吸干,但是在這特別時刻,特別場合,一切努力都是徒勞,我們的汗一接觸到毒辣的陽光,便像鐵釘遇到磁鐵一樣,一下子湧出。豆大的汗珠滴落到嘴邊,頓覺一股鹹鹹的味道……

  辣

  如果日晒還不算什麼,那饑渴實在讓人焦慮而有無可奈何。從早上七點半到中午十一點,將近四個小時的時間,我們都是在操場上度過的,肚子老兄和我唱“空城計”,嗓子眼老弟和我訴苦連連,嗓子眼火辣辣地疼,連咽口唾沫的力氣都沒有。此時的我開始異常想念起老媽做的燒雞。頂這飢,渴,餓,頭暈眼花……我在心裡勉勵自己:加油,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酸

  從第四天開始,我們進入了緊張狀態,擺臂,踏步,跑步,軍姿,我們一項一項挨着練習,為即將到來的第五天的比賽做着充分的準備,我的腦袋還被在柳樹上築巢的蜜蜂無情的叮了一下,但是我仍為自己加油,為自己鼓勁,最後,我為自己而自豪。因為我堅持了下來。休息時,我才真正體驗到了腰酸、背酸、腿酸、脖子酸,另外還有腦袋酸的感覺。

  甜

  幾天的軍訓生活總算是到了頭,我以為自己會很快樂,但卻有戀戀不捨的感覺,這幾天,同學的叫苦,教官的嚴厲,同學們的團結……軍訓時的一幕幕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中掠過,我還真是有點捨不得了,短短的幾天,同學們相互了解了許多,也和教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種種感覺混在一起,還真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

  軍訓,鍛煉了我們的意志,增強了我們的勇氣,改變了我們生活中不良的習慣。也培養了我們團結互助的精神,懂得了“苦盡甜來”的道理。在軍訓過程中學到的一切,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