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種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陽台特別的大,陽台上種了許多的花草。我也有一些種子:蠶豆、毛豆和玉米。準備試種種。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種它們嗎?因為,在上科學課時,老師給了我們一些種子,讓我們種一下,觀察小種子的發芽、生長、開花、結果的過程。而且,它們一片片長出來的綠葉子可以吸收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通過光合作用,釋放出新鮮的氧氣,凈化我們的環境,綠色植物是非常有益的。 

  第一次,我種了蠶豆,我盼了好久,就是沒看見它生長,蠶豆死了,原來現在不是種蠶豆的季節。可以種玉米和毛豆了,在我和奶奶的精心護理下它們發芽了,每天我都給它們澆水、施肥。它們茁壯的成長,變的枝繁葉茂、鬱鬱蔥蔥。毛豆、玉米的葉子碧綠極了,早晨陽光一照,葉子上的露珠似珍珠,晶瑩發亮。在風中葉子偏偏起舞,姿態優美。今天,小毛豆回報我們了!接了一個小毛豆。我十分開心。雖然,小毛豆還不夠飽滿,到了秋天,我一定能豐收毛豆。 

  啊!我終於看到了種子的發芽、生長、開花、結果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