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懂得孝敬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孝敬父母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總是在長大。在長大的過程中,也漸漸悟出了許多道理。 

  自小,我一直認為父母為孩子洗衣服、做飯,忙這忙那是天經地義的。但從那天起,我終於明白了,在天經地義的背後,是父母一直在付出…… 

  那天,許多同學到家裡玩。人都走了后,只見房間里亂七八糟,什麼碎紙、書本、圓珠筆……滿地都是。我正想叫媽媽快幫我整理一下,不料她又有事出去了--還是自己來吧! 

  極少做過類似勞動之事的我,手不免有些生疏。捧在手裡的東西好像故意跟自己過不去似的,老掉在地上。還有那書,東一本,西一本,好不容易才湊齊。 

  把東西放好,掃地,用抹布擦…… 我幹得不亦“累”乎。在克服了重重困難后,房間終於打掃好了。可此時的我,已是汗流浹背,精疲力盡。誇張點,差不多要癱瘓了!我是按照媽媽平時的步驟做的呀!沒想到那麼累!再看看手錶,用了將近2個小時呢! 

  我只知道讓媽媽無償為我做這樣,忙那樣,可從來沒說過聲“謝謝”,只知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還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挑三揀四的,一點也不會體諒。 

  我真慚愧! 

  從那以後,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孝敬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