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盼來了。看!整個操場上人頭攢動。聽!不知哪裡飄來了一陣陣歡笑聲,唱歌聲…好一個生機勃勃的場面。 

  運動會開始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方陣;邁着堅實有力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向大家展現着那一張張朝氣蓬勃的笑臉。 

  來到50米賽道旁,運動員的英姿便呈現在我的眼前。看!起跑線上,一個個運動員都緊繃著臉,目視着前方,注意力高度集中,耐心的等待着老師的號令。只聽,老師“一,二,三,開跑!”話音未落,運動員們便爭先恐後的向紅線跑去。此時的小名跑在最前面,而後面的小剛和其他隊員也一直緊追不捨。在距離紅線大約20米的時候,小剛像腳踏風火輪一樣,一下子超過了小名。小名也不甘示弱,使出渾身劫數,在距離紅線不足十米時,他又超過了小剛,伸開雙臂,第一個跑過了紅線。 

  而此時一個個乒乓球台已被觀眾圍得水泄不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了進去。次時,已是0:1,我們班的小齊贏一球,只見他右手拿乒乓球拍,左手將球凌空一拋,趁勢用球拍重重的一個扣球,打到對方的球台上,那球如一隻飛龍,一下竄到了半空中。小齊以為對方接不住便大意了。可對方跳起來,重重的一擊,只見那球像離鉉的箭一樣,擦着小齊那邊的台飛出去了。呀!小齊輸了一球。這時比分變為1:1。又該小齊發球了,小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發了個快球。那球着案后一下子竄到了對方的左肋下,對方還沒反應過來,球已經落地了,對方輸了一球。比分變為1:2。這次輪到對方發球,他首先發了一個高挑蛋,小齊也學他那樣回球,這下小齊可中計了,就當小齊還未回過神來,便被對方一個扣殺給結束了。比分變為2:2。誰能贏得這場比賽,就看下面這關鍵的一球了。雙方都既緊張,又興奮。只見,小齊本來就顯得略黑的臉龐變得煞青,他的對手也不例外,原本白白的臉這時候變得紅彤彤的。兩隻眼睛密切的盯着小齊發球的動作。小齊出於求穩的心態,發了一個很平常的直線球。他的對手也很謹慎,順手推了回來,就這樣你推我擋,周旋了五六個回合依舊不分勝負。這時候,誰失誤,誰就失敗。突然,小齊的對手一個不小心,把球推的有點高了。小齊一看,機會來了,一個大力扣殺。只見那白色的球像箭一樣,擦着對方的左側案上,飛了出去!對方扭轉不及,不僅沒接住,還摔了個四腳朝天。小齊獲勝,取得冠軍。 

  “重在參與”,只要參與了,不管輸贏,都是光榮的。運動會不僅提高了同學們的積極性,還鍛煉了同學們的身體,希望運動會伴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