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迪斯尼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迪斯尼之旅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爸爸媽媽計劃帶我去香港迪士尼玩。

  7月17日,爸爸帶我坐高鐵去深圳與媽媽會合;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感覺速度非常快,時速達到300公里/小時,3個小時就到了深圳,不愧是高鐵呀。

  7月18日,我們從皇崗出關,坐直達巴士來到了全世界小朋友的天堂--迪士尼樂園。開始了為期兩天的香港迪士尼之旅;小朋友們和我一起來體驗吧:

  男孩子必玩的最驚險的項目:飛越太空山、極速礦車、玩具兵團跳降傘

  飛超太空山:我坐進飛船上準備探索平時書中了解到的宇宙,飛船帶着我在宇宙中飛行,在美麗的星空中穿行,我看到了美麗的銀河系、太陽系九大行星、驚險的隕石地帶、還看到了晚期的恆星-白矮星……,突然,飛船被吸入了恐怖的黑洞。飛船在黑洞中極速飛行,我害怕極了,緊緊的閉上了眼睛,以尖叫來發出心中的恐懼,最後飛船終於衝出黑洞,返回地球。因為該項目太驚險,但美麗的宇宙給我的吸引力太大,克服了恐懼心理,我在玩完所有項目之後,第二次玩了這個項目,第二次吸入黑洞時,我沒有閉上眼睛,隨着飛船再次在黑洞中穿行,感受穿越黑洞的驚險、刺激。

  極速礦車和玩具兵團跳降兩個項目分別讓我體驗了當礦工和傘兵的驚險、刺激;

  這三個項目是男孩子必玩;項目,通過玩這三個項目,我的膽量不知不覺變大了。

  男孩子喜歡的項目:馳車天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我在馳車天地,第一次駕駛着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飛馳,享受了風馳電掣的快感。開車的感覺真棒。

  我奔赴一趟漫無邊際的探險旅程,幫助巴斯光年將宇宙從索克天王的魔掌中拯救過來,我是三級星際戰士。

  漂流之旅:小人國、森林河、維尼熊歷險

  漂流之旅都是坐在船上的,在小人國世界里進行環球旅行,體驗小人國世界的各國風情,提前實現了我的環球旅行夢想;在森林河,船長帶着我們進入神秘的探險河,看到人美國原住民-印第安人的生活,還看到了火山爆發。坐進蜜糖罐,我們穿越百畝森林,體驗了維尼小熊的童話之旅

  還看了非常好看的花車巡遊、水花巡遊、獅子王慶典、米奇金獎音樂劇。

  ……

  7月19日下午四點半,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天堂”,奔赴我們旅程的下一站;媽媽答應明年再帶我來玩,我期待下一次迪士尼之旅,小朋友們你們和我一起嗎?

  一年級:陳子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迪斯尼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迪斯尼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