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笑對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旅途,中間有一扇又一扇莊嚴的大門,由一個門到達另一個門。有努力、有艱辛、有失落、有痛楚……. 

 人生就像小姑娘跳方格格一樣,無論願不願意,都必須跨過這一扇又一扇莊嚴的大門. 

  . 

  . 

  .

  .  

  自古以來,不同的人面對自己的人生總有不同的理解,“人生”那麼簡單的一個詞,在我們的手中總顯得那樣的沉重和嚴肅.金錢、地位總在某些人的生命中顯得那樣的重要.我們雖然是凡人,但我們的智商,慾望總在凡人之上,不是嗎? 

  許多人總悲嘆上天對自己的不公,說上帝沒有賦予自己聰明的頭腦,高尚的地位.其實不然,人生本是一場戲,只是每個人的角色不同,人活在世界上,生命本是上天賦予我們最好的禮物.反而,我們應為我們得到的而喝彩.對於那些褻瀆生命的人,本身就是一種無知的錯誤,怎麼又能渴求生命的精彩呢? 

人生亦是一刻舟,唯有堅持才能激起它的前進,堅持下來才是勝利.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有或多或少的困難所包圍,在困難的時候,要看到希望,看到光明,成功往往就在堅持一下中. 

一個人活在世上,不能總沉睡在虛無縹緲的夢中,只要無愧於心無愧於腳下的這段路,生活同樣會擁抱你.不要過多的要求自己,做一個平凡的人不好嗎?笑對人生,以平淡的人生面對世界,只有在平淡中找到精彩的人,一定是一個幸福的人. 

所以,把你們的傷心事統統拋進大海,敞開心扉讓快樂進入,因為我們要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