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西部的小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部的小朋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西部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叫亓睿智,我是萊蕪實小四,四班的學生。我非常開朗,我喜歡畫畫、看書、聽音樂。我非常榮幸能和你們的學校組織“手拉手”的活動,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我生活在一座美麗的省,那就是山東。山東是一座科技發達的城市,這裡的交通非常發達,到處都是高速公路。並且,我們這裡的綠化非常好,到處都是樹木。我們的城市還擁有音樂廳、會展中心等等……可以說是什麼都有。 

  我們的城市非常發達,飛機、汽車、火車都和我們山東連接在一起,所以,去你們那裡是非常方便的。我們的學校也非常好,學校有籃球場、操場,並且我們的教室里有一台大電視,很好吧!下次你們來我們學校的時候就可以參觀了! 

  我們的校長非常和藹,也非常注意我們的素質教育…… 

  你們的學習怎麼樣啊?你們的生活怎麼樣了呢?快給我回信吧!我們互相了解,等以後我們來看你們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面對面的交流了,好期待啊!你們呢? 

  祝你們: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我們以後來看你們哦! 

  亓睿智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您正在瀏覽: 西部的小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部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