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坐火車來到日照,住進了賓館,先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覺。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來到海邊,這時太陽還沒有出來。只見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紅霞的範圍慢慢擴大。一會兒,水天相接的地方露出了太陽的一小半。太陽像有什麼牽挂似的,慢慢的向上升。最後,太陽終於衝破了雲霞,跳出海面,現在的太陽紅的可愛,發出奪目的亮光。剎那間,海面上金光萬點。好壯觀的景色啊!我們都陶醉了。 

 海浪一會兒撲上來,一會兒又退回去。浪花退去,沙灘上留下一些貝殼和海螺,那美麗的貝殼有紅的、黃的、白的,好看極了!我靈機一動,提議進行一次撿貝殼比賽,爸爸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媽媽當裁判,我是陽光隊,爸爸是天空隊。比賽開始了,我和爸爸一人拿一個袋子開始撿貝殼。我只撿漂亮的,那些顏色不鮮艷的我都沒撿。不一會兒,袋子里已經有了好多五顏六色的貝殼,奇形怪狀,姿態萬千,色彩繽紛,好可愛呀!時間到了,我和爸爸回到媽媽那裡,只見爸爸的袋子里好像裝的比我的多,我想:這回我可輸定了。媽媽讓我們倆把貝殼分別倒在沙灘上,我一看,爸爸撿的數量雖然比我多,可是沒幾個好看的,最後媽媽判定我贏了,我高興極了,情不自禁地抱着媽媽親了一下,看到爸爸嫉妒的眼神,我又過去親了爸爸一下,我笑了,爸爸媽媽也笑了。 

  真是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