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大伯家有一個小妹妹。她今年四歲半,頭髮黑油油的,鼻子小小的。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球,長長的睫毛。生氣時歪着腦,袋斜着眼瞅你;高興時眼睛眯成一條縫,一咧嘴,露出一口小白牙,可愛極了!

   妹妹很愛美,看見媽媽穿裙子,就穿上自己的裙子和媽媽比美,然後走起模特步,她還讓奶奶用紅頭繩給她扎一個小辮子呢!

   妹妹好像不愛學習,每次我回老家時,她都會哭着叫着不上學了。而且沒大看見過她讀書或着寫做業。只見她不是看電視就是擺弄她那小玩具。

   妹妹還很愛玩,我一回家,她便纏着我說:“哥哥!哥哥!我帶你去田野里捉螞蚱、逮蛐蛐吧!”我說:“好吧!”爺爺開着三輪車,帶着我和妹妹來到田野里。農田裡,遍地鋪金,五穀豐登;果園裡,滿樹碩果,果香四溢。水溝旁、田地邊都是我們捉螞蚱、逮蛐蛐的好地方。不一會,妹妹便捉住了一隻綠色的大螞蚱,她高興地跳了起來,沖我直喊:“哥哥,給你大螞蚱!”我拔了一根草,從妹妹手裡接過螞蚱,穿到草上。不一會,我和妹妹就捉住了長長的一串。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們帶着自己的勞動果實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既愛美又愛玩的小女孩。我很喜歡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