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還不到一歲。在她那蘋果般的小臉上長着一對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由於太胖的緣故,好象長着兩個下巴似的。

  每天早晨,妹妹總醒得比我早。她一醒來,就伸出一雙手來抓我的臉,摸我的鼻子,直到把我弄醒,睜開眼睛看着她,她就眯縫着眼睛笑了,好象在說:“天不早了,快起床。”

  等我吃玩早飯,背起書包要去上學的時,妹妹就站在小車裡,向我伸出小手,擺幾下,意思是說:“姐姐再見!”

  到了晚上,媽媽從託兒所把妹妹接回來,一進門,妹妹就對着我樂,好象是對我說:“姐姐,我回來了,咱們可以一起玩了!”

  吃完晚飯,媽媽檢查我的作業時,如果發現了錯誤,或寫字不好,嚴厲地批評我的時候,妹妹就睜大了眼睛望着我,好象也在責備我:“姐姐,你為什麼不聽話呢?”

  我的妹妹,雖然還不會說話,可卻多麼懂事,多麼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