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個小妹妹,他們跟別的小孩不一樣,因為他們是名副其實的混血兒。

  兩個小妹妹的性格截然不同,大的美麗可愛,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脾氣太“牛”,和小妹妹的溫柔體貼比起來,讓人着實受不了。而小妹妹呢,雖然那麼會體貼人,但就是膽子太小,最怕見陌生人。這和她姐姐那“天不怕,地不怕”的作風比起來,真實相差甚遠。他們的共同點不言而喻,那就是“美”。大妹妹是那種標準美女,一雙大眼睛“鑲”在了胖乎乎的臉上,彷彿仙女下凡。而小妹妹屬於小巧玲瓏派,含蓄的笑容,明亮的大眼睛,讓人一見就不能忘記。

  她們之間非常團結。小妹妹愛哭,當小妹妹哭了的時候,大妹妹就去哄她。有一次,大妹妹發燒了,平時愛說愛笑的小妹妹也不出聲了,默默的守在姐姐的身邊,看見姐姐蹬被子了,她就上前去給姐姐把被子蓋好,生怕把姐姐凍着。小妹妹在中國也養成了許多好習慣。比如;早睡早起。這可難為了我這個愛睡懶覺的人。每天早晨,兩個小妹妹總比我起床早,她們準會拽我的頭髮,一個摳我的鼻子,直到我醒了為止。

  現在,小妹妹回國了,再也沒有人叫我早起了,不過她們走之前送我的水晶小雞,一直放在我的床頭,陪我一起長大。我一見到小雞就會想起我與小妹妹之間的點點滴滴。

  對了,還沒告訴大家這兩個小可愛的名字,大的叫馬鈺琪,小的叫馬鈺婷,相信大家會喜歡她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