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我的妹妹出生了,當時我很開心,因為我有妹妹了,我可以帶她一塊玩,體驗一下當哥哥的滋味。

  轉眼她已經兩歲了,而我也上六年級了,如今的她知道了一些知識,知道了喊爸爸媽媽,哥哥,每次我都讓她大聲的喊我哥哥,爸爸每當看到這種情況就會呵呵直笑,我喜歡我的小妹妹,因為我感覺有時她很傻,但卻很可愛,有空的時候我會與她一塊玩,例如擺積木,挖洞,玩沙子,每次都玩的很開心,但是妹妹有一個很大的壞毛病,就是她想要的東西如果你沒有給她,那麼接下來就是哇哇的哭聲,有時會弄得不知道該怎麼辦,爸爸聽到妹妹哭也總會說我,但是我自己也沒有錯誤啊。

  雖然我的妹妹喜歡哭鬧,但是我還是喜歡與她一塊玩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