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妹妹 

  北京市順義區東風東校 四(2)班 許崬 

  在暑假時,舅舅舅媽來了,還帶來了一個剛兩個月大的小妹妹,我非常喜歡她。 

  小妹妹長得胖乎乎的。剛來時,舅舅還沒給她起好名字。因為我的乳名叫“崬崬”,她是我妹妹,所以就叫她“茜茜”了。我舅舅姓李,叫她李什麼茜好呢?我冥思苦想了好長時間,終於想出了一個名字——李佳茜,這個名字還有一層含義,就是李家的“稀罕”。舅舅舅媽和爸爸媽媽聽完我這個想法后,都覺得非常好,這樣小妹妹就有了一個大名——李佳茜。 

  小妹妹最大的特點是能吃。每次一睡醒,就閉着眼睛哇哇大哭,但沒有眼淚。看見奶瓶就不哭了,一口咬住奶瓶就不鬆開了,“咕咚、咕咚”一次就能喝二百多毫升奶,差一口都不行。每次喝奶她都喝得滿頭大汗,奶從嘴角一直流到脖子里,總要在脖子上墊一塊小毛巾才行。她還特別愛吃葡萄。她吃葡萄時,先用嘴舔一下,再使勁吸,一會就把一粒葡萄的汁吸幹了。如果逗她不讓她吃,她就會晃着腦袋四處找,找不到就會哇哇大哭。 

  小妹妹的另一個特點是愛洗澡。每次一把她放到水裡,她就非常高興,馬上就會安靜下來,乖乖地等着你給她洗澡。一個人抱着她,一個人給她洗,洗脖子時,你洗哪一邊,她就會把頭向另一邊歪。 

  你說我的小妹妹可愛不可愛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