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妹妹。

  我有一個小妹妹,她非常可愛,我很喜歡她。

  她的名字叫包倍薺。今年2歲了,長的非常好看。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個紅紅的櫻桃嘴,雖然她不怎麼愛說話,但是她見了我馬上就笑了,笑的是那麼燦爛;那麼俏皮!

  大家都叫她大寶兒,一叫她大寶兒她就說大寶兒到,你說好不好玩。她的家在本溪,那裡有“本溪水簾洞”,聽老姨說裡面特別好玩,而且五彩繽紛的,我就動心了,就撒嬌的說:“好老姨,好老姨!你就帶我去吧!求你了!”老姨說“我也正想帶你去呢!”我高興的一下子蹦出三尺高,而且連連拍着手。我們坐車到了“本溪水簾洞”。我們排了好長的隊,終於,到我們去坐船觀光了,我無比興奮。我們穿上大雨衣,個個似企鵝,晃晃悠悠的走上了船。我們看見了大大小小的冰柱,冰柱上還有五顏六色的顏色,格外嫵媚。

我們回家以後,小妹兒就生氣了,說我們沒帶她去。過了一會兒,她對我說:“姐,你和我玩好不好?”我說:“好!”就這樣她不生氣了。

  還有一次,我、小妹兒、老姨、老姨夫、媽媽去爬山,我和小妹兒在前面走,他們幾個大人在後面走。有一句俗話說“上山不難,下山難”哪!在下山的時候,小妹兒不小心摔倒了,她大聲的哭。哭聲引來了好多人,不一會兒,老姨來了,哄了哄小妹兒,小妹兒就不哭了。回家以後,擦了一點兒葯。過了幾天,傷口就好了。

  這就是我的小妹兒,可愛的小妹兒,快樂的小妹兒,俏皮的小妹兒!我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