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尼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尼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叫尼莫,他今年三歲了。因為小姨懷弟弟的時候,看了一個動畫片《海底總動員》,喜歡動畫片里的小魚尼莫。所以就給弟弟起名尼莫。 

  弟弟想象力很豐富,比如:弟弟聽完一個故事,就讓你和他表演這個故事裡的情節。弟弟演過:灰姑娘、狼和七隻小羊、小紅帽、三隻小豬等許多故事。弟弟表演灰姑娘的時候,裡面的人物他都要當。 

  弟弟還創作了兩首打油詩,一首是《一個小豬豬〉。內容是:一個小豬豬呀!整天不走路呀!光讓媽媽抱呀!抱呀!抱呀!抱到大門口呀!。這是說他自己不想走路。還有一首是《一個小土匪》,內容是:一個小土匪呀!整天放鞭炮呀!放呀!放呀!放到大中午呀!。是說我愛放鞭炮。 

  弟弟的名字還會變呢!小姨給弟弟講了一個小小貓的故事,第二天,弟弟就叫小小貓了。小姨又給弟弟講了三隻小豬的故事,第三天弟弟又叫三豬了。小姨還給弟弟講了小鹿斑比的故事,第四天弟弟就叫斑比了。 

  我寫《我的弟弟尼莫》的時候,弟弟說:“不對,應該是《我的弟弟斑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尼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尼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