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虎頭虎腦的弟弟。今年四歲半,大大的眼睛,尖尖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言善辯的嘴,一雙機靈的小眼睛不停地轉動着。在我的眼裡,他既是一個很淘氣,又是一個很活潑的小男孩。 

  記得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起了床去看我剛栽的牡丹花活了沒有,剛到小花園旁邊,就聽到一陣澆水聲,我想,肯定是媽媽在給花澆水。可是一進花園,看到的是弟弟拿着他的小噴水壺正專心致志地澆着花。花園雖小,而對於弟弟來說卻非常大,只見他一會兒跑過來,一會兒轉過去,一會兒又跑去裝水,一會兒又轉過來洒水,直忙得滿頭大汗,活像一個花園的管理員,過了好大一會兒,花終於澆完了。 

  我叫了他一聲,他氣喘吁吁地跑過來說:“姐姐,花兒的水喝飽了嗎?”我一聽就躲到了花叢中說:“我們喝飽了,謝謝你給我們水喝。”我又跑了出來告訴弟弟:“花兒們都喝飽了,你真了不起,忙了大半天,讓這些美麗的花公主們都喝飽喝足了,姐姐太感謝你了。”弟弟聽了高興地對我說:“是真的嗎?那我以後就天天來給他們澆水吧。”我們都笑了,臉上也流露出無比的幸福和快樂,因為我可愛的弟弟已經懂事了。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