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一雙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扁扁的鼻子,加上一張特會說謊的嘴,這就是我的弟弟——淘氣的向鵬程。

弟弟很狡猾,怎麼說呢?對了,記得有一次我和他,還有爸爸、媽媽去逛街,路上,弟弟看見一家店裡擺放着他最喜歡吃的東西——果凍,而他又怕爸媽說他貪吃,就靈機一動,對爸爸說:“哥哥想吃果凍”,爸爸一聽,就爽快地答應了,你說他狡不狡猾。

弟弟也很調皮,有一次,他在院子里玩,看見一隻大蜘蛛,便過去追,不料那隻蜘蛛爬進了一塊連大人都無法搬起的大石板里,弟弟不知是哪來的力量競然把它搬動了,可終因年紀太小,站不穩摔了下去,石板重重地壓在他的腿上,當時我正在做作業,樓下的大哥哥跑到我家說弟弟的腿被石板壓傷了,我們趕緊跑下樓一看,他已經被拉出來了,正在哭呢!爸爸二話沒說就把他送去醫院,經醫生檢查,他的腿骨折了,醫生給他上了石膏,足足在家呆了三個月才康復.

這就是我的弟弟——向鵬程,雖有些淘氣,但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