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果——陸家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陸家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果—— 陸家明

  
不用見到陸家明的人,只聽見他的幾聲歡快的笑語。就逗的我們全班哈哈大笑起來,這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陸家明

  。 
陸家明的頭髮是短短的,又黑又亮。一張龐大的臉上點綴着兩顆小兒聚光的小眼睛,他 
的嘴巴成天張開着,似乎沒有什麼傷心事讓他愁眉苦臉。陸家明的體型比較魁梧,就像一座堡壘一樣堅實,它的個頭很高,坐在我們班的最後一個。他說話的聲音有時輕有時響,常常混雜着笑聲,哦,不!是奸笑。 

  陸家明有一個小毛病,就是很懶惰,學習上不肯用功,所以成績就不用說了。老師也常說:如果他努力用功一點在學習上,就一定會成功的。陸家明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欠打”。他的手會時不時的在你的頭上、手上、還有屁股上摸一下或打一下。還特別喜歡去招惹女生。在上課時,英語老師總會是陸家明較勁兒和調侃的對象,一句好話就能是全班沉悶的氣氛一下子活躍起來。 
 他還有一大重要特點:就是特別仗義。有時候我不想吃晚飯了,我總是找他和我一塊兒去買泡麵吃。錢不夠,他還會借給我。又一次,我零用錢花完了,他立馬從包里拿出10元錢來借給我。這種仗義、豪爽的氣概令我很欣賞,但希望你也要改掉一些壞習慣,學習上也能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陸家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陸家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