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績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單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到了發成績單的日子,每個同學都心跳加速,期待着自己的成績。因為,這是一學期最重要的測試——期末測試啊!

  “叮鈴鈴”,鈴聲響了,上課了,每個同學又緊張又興奮,等待着老師公布成績。“不知道我考了多少分?100分我就等表揚了嘍!”一個同學高興地說。但另一個同學就不那麼只在了,她低着頭,好像有什麼心事一樣,喃喃自語,應該是在祈禱吧!

  終於,老師拿着成績單走進了教室,同學們都緊緊地盯着成績單,有的同學都起立了,那神情就像餓虎撲食般,想從老師那裡搶走成績單,想早點看到自己的成績。成績單發下來了,同學們都立刻尋找自己的成績,有的同學高興地叫了起來,有的愁眉苦臉、垂頭喪氣,我呢,我到底考了多少分呢?我偏不看,等着直接拿回家等着老媽的宣判。

  一回到家,我就把成績單給老媽看,我懷着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看着老媽,只見老媽先是皺了一下眉頭,然後又微笑着看着我說:“考得不錯嘛!下次繼續努力!”啊!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嗯,我以後一定會繼續努力的,爭取每次都和今天一樣捧着優秀的成績單回家給老媽瞧!

  一年級:心雪媛媛

您正在瀏覽: 成績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