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成績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成績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學校發成績單的日子。

  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吃過早飯,爸爸媽媽就帶着我和妹妹去學校了。一路上,我的心都很緊張。因為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語文我只考了49分,要是我的夢成真的話,媽媽一定會很失望的。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學校。我趕快跑到教室,來到自己的座位,看到座位上有一張試卷,我趕緊看看多少分,把我嚇了一跳,上面寫着47分。真不敢相信又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我同桌的試卷,這時我的心才放下了一點點。

  後來,我的試卷也發到手了,我第一時間就看看多少分,是91分。雖然比我夢見的分高很多,但比我估計的要低幾分。仔細看了一下試卷,有幾道題是因為我的粗心造成的。我後悔極了。

  終於,到老師發獎狀的時候了。首先,發的是英語聽力比賽獎。老師在報得獎人的姓名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同時我也豎起耳朵聽,就怕老師叫到我時沒聽見。很快第一輪發完了,我失望了,沒有我。接下來發的是英語書寫比賽獎,我終於第一次光榮地走上了領獎台。接着是第二次、第三次、、、、、、走上了領獎台。我共領了6張獎狀。心裡美滋滋的,心想“這下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

  成績單發完以後,我興高采烈地跑到媽媽身邊,向媽媽炫耀我的獎狀。媽媽豎起大拇指說:“你真棒!”後來,媽媽又摸着我的頭說:“雖然你拿了這麼多獎,但是最重要的一張你沒有拿到。”我好奇的問媽媽:“是什麼獎?”媽媽說:“當然是三好學生獎了。你知道嗎?三好學生獎代表的不僅僅是這個學生的成績好,還必須是各個方面表現都很優秀的學生。”聽了媽媽的話,我認真地想了想,我一定是上課時沒有大膽舉手發言,口語交際方面不夠好,學習成績沒有明顯的進步等。

  媽媽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學期已經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下學期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喲!”是呀,媽媽說的對,下學期我一定要改掉不好的毛病,好好學習,向三好學生看齊。

  今天的時間過得很快,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五年級:1910109112

您正在瀏覽: 發成績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成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