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發下來了我們的成績單……

  我最討厭成績單,因為萬一我考的不好,會被爸爸和媽媽罵,甚至會被打,而且是男女混合雙打!

  成績單一發下來,我就祈禱——老天爺和上帝,保佑我的成績好點!!阿門!

  但是,我最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我的成績一塌糊塗!!我的總分只有E,這如晴天霹靂!(雖然今天在下雨)我的腦子一篇空白……我只想着3個字——我完了!

  回到家,我便開始做作業,爸爸到家后,我給了他我的成績單,他的臉,馬上從晴天轉到陰天!!!他板著臉問我:“你怎麼才考了E啊?”“特別是數學,給你找了那麼多家教都考成這樣!!”

  同時,我在想:你們大人給我們找那麼多家教,不嫌多啊!我們長大的路,你們都給我們定好了,逼我們做我們不想做的是,讓我們失去了自我!

  其實我們考不好,不是因為沒複習,而是沒時間複習,我們有一大堆家教布置的作業,這些作業實在太多了……

  我希望以後家教盡量少來點,我們好有多點時間來看學校的東西!!!

  上海協和雙語高級中學7年紀 王博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績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