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北京之旅

    ——科技館

   三個小時的車程似乎遙遙無期,再加上一小時的地鐵,我們早已精疲力竭了。北京的賓館令我大跌眼鏡:沒有桌子不說了,床硬邦邦的,一根根大彈簧彷彿彈出來了。唉——只能在這床上養育精蓄銳了。

   第二天,我們去了科技館。北京科技館分A館、B館和C館。由於時間有限,我們只去了A館。走進館內,是一個巨大的展廳,四周全是一些新奇的東西。有磁懸浮列車、機器人演奏團、機器鏈軸、槓桿……我和小弟還合力把一個十多斤重的大鐵球用各種工具懸空運上了100米。

   第二層才算有趣哪!有一個屋子,裡面有幾台電腦,裡面便病毒的有關知識,以及電腦感染病毒的各種癥狀。這不,小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拖出來,支和其他人“打”排球。

   說是打排球,其實是一種虛擬效果。“排球”其實沒有。我一發球,三姨胡亂揮着手,排球卻“落”到了她頭上……回去時,用腳量了知幾百公里路,才到賓館。

   明天要去世界公園了,可得好好補補覺。呼——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