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乘車到湘潭妹妹家玩。

  我先圍着她家轉了一圈,她跑過來問我:“你幹嗎?”我回答:“熟悉地形呀!”我熟悉完后,我和她玩“抓人”遊戲。她為了抓住我不擇手段,決定用“滑板車”來抓我。我說完開始,她馬上騎滑板車追來,我見了,如同見到瘋狗一般,撒腿就跑,想:“我怎麼甩開她呢?”“有了!”我眼睛一亮。我馬上跑到上坡。我心想:“看你怎麼抓?”只見她用盡全力一個勁的朝我追來。“哇!大事不妙,快跑。”我邊說邊跑。“怎麼辦呢?我體力快不行了,有了!”我拍着手說。於是,我用繞圈法,這回,她怎麼也抓不住我。只聽“啪”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妹妹已摔在地上。“哈哈!”我大笑起來。只見她橫眉瞪眼,如同雷公一般,我看了看,覺得氣勢不對,她馬上從滑板車上跳下來,把滑板車丟在一邊,用爆裂拳?捶,打的我哇哇大叫,差點跪地求饒。

  雖然,我挨了一頓拳頭,但這天我非常快樂!因為,我學會了怎樣讓一天變得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