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6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取得好成績是快樂的,聽到誇獎是快樂的,幫助別人更是快樂的。

  一天,我走在大街上,看到了一位倒在大馬路中央的老爺爺。我想去幫助老爺爺,又想起網傳的訛詐事件。去,還是不去?去吧,又怕自己攤上事;不去吧,心理又會特別 難受。最終我下定結論:去。

  我徑直朝老爺爺走去。他看到了我沒吭聲。我走到老爺爺面前,問:“老爺爺,來,我扶您起來吧。”老爺爺從嘴裡吐出兩個字:“謝謝!”頓時嗎,我覺得我好像飛上了天。我扶起老爺爺,把拐杖遞給老爺爺,看着老爺爺拄着拐杖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又急忙上前去,扶着老爺爺走。我望了一眼老爺爺,老爺爺的臉上露出了微笑。我把老爺爺送回了家,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我覺得這就像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一樣。我的心舒暢多了,幫助了別人,心裡感到了無比的快樂。我想,這應該才是快樂的真正含義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