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秋實文學社  金桑蝶 

指導老師:陳萍 

  放國慶長假的第一天,我們五個好姐妹又聚在一起了。每次和這幾個姐妹在一起玩,總有些快樂和收穫。這一天,我們決定用電視里節目的形式來玩。 

  首先,選出一個來當主持人,也就是評委。經過一番選舉后,由小妹妹來當主持人。選完主持人,當然要有兩人一組,是由抽籤來決定的,我和四妹為一組,大姐與三妹是一組。雖然她們倆加起來的年紀比我們大,實力比我們強,但是,以我和四妹的堅持不懈的毅力,一定能夠戰勝她們的。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遊戲是“冰上答題”。這個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選出一個人坐在冰塊上,另一個來回答,回答對了,就仍然坐着,要是回答錯了,就得站着了。如果又回答錯了,就要躺在冰上了。假如在戰着的時候,回答對了,就可以坐下了的。在這一輪中,多虧妹妹有個聰明的腦子,使我一直坐在冰上面,一動也沒動過,而我們的“敵人”卻總是變幻莫測,一會兒坐着,一會兒站着,弄得濕漉漉的,成了一隻名負其實的“落湯雞”。經過激烈的戰鬥,我們組贏了。 

  緊接着是第二個遊戲,這叫“速戰速決”。在上一輪遊戲中,肯定把人弄濕了,就是要在太下面曬,看哪一組先把濕的地方晒乾就是哪一組獲勝了。當然是不能用任何東西來幫助晒乾的。幸虧只有屁股上面濕,不然我就輸定了。我就屁股朝天躺着,一邊津津有味的看書,一邊曬太陽,真是舒服。我們組的“敵人”不知如何是好,一會兒這樣坐,一會兒那樣站,又一會兒躺着。過了一個小時,我的褲子幹了。也就是我們獲勝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時光如梭,在同時,天慢慢暗下來了。我們只也結束這快樂的遊戲。 

  快樂的一天不知不覺就過去了。讓我在回憶這快樂的一天中結束吧!希望以後還有比今天更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