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們一家去了大青山。大青山位於五蓮縣的西南角上。爸爸開着車,我和弟弟坐在一邊,高興地又唱又跳,不知不覺的就到了。

  進山門前我們買了票。大青山風景真好啊,有奇特的建築屋、有水車、小河裡還有許多的小金魚、還有一些我喜歡玩得設施。我們首先來到了一個小山坡上,那有一些吊床,我躺在上邊蕩來蕩去真舒服啊。接着我又來到了盪鞦韆那地方,我坐在上面爸爸用力一推我,盪地很高我看的很遠我有點害怕就大聲的叫起來。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攀登網那裡,我抬頭一看,好高啊!只見爸爸蹭蹭的幾下就爬到了最頂端,我也想跟着學,我用手緊握住上方的繩子,用腳使勁的等着腳底的繩子用力一上,就上去了一層,上了幾層后,我往下一看,天哪,好高啊,嚇得我就再也沒敢往爬,就慢慢的下來了。我們來到了一個小亭子里休息了一會,吃了點水果,喝了點水。太陽不知不覺的下山了,我們也依依不捨得向大青山告別再見。

  大青山真好玩真有趣,我們下次還要再來玩,因為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