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白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白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回家,我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做飯,我放下書包想幫媽媽做點啥。剛開始媽媽不同意,說我啥也干不到。我說:“不學永遠都不會的,我會學會的。”媽媽說:“那好,你把那棵白菜給洗了。”

  我把白菜放進水盆里,接了些水,三下五除二就洗好了。我高興地拿給媽媽看。媽媽說:“你看看白菜裡面,我掰開一看,白菜裡面到處是泥點點。我不好意思地說:“我就不信洗不幹凈一棵白菜。”

  我把白菜掰開,一片一片的洗。洗了一遍又一遍,上面在髒東西都被我清除的乾乾淨淨。媽媽看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對我說:“看來我兒子還是聰明能幹呀,一學就會。”我說:“媽媽以後我可以幫你干很多事情的。”

  光才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白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