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墓穴醒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墓穴醒來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墓穴醒來 標籤:醒來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

陰冷的北風呼嘯着刮過提瑞法斯林地,枯萎的樹林發出吱吱呀呀的呻吟,一個個殭屍在林間漫無目的的遊盪,灰濛濛的天空偶爾透出幾縷灰暗的光線,隱隱約約的象一隻只窺探秘密的眼睛,卻又立刻消失不見。 

  座落在提瑞斯法森林西北角的那如同廢墟一樣哀鍾鎮,還是跟往日一樣死一般的寂靜,偶爾有一兩個身批破爛鎧甲,手持鋼刀的殭屍在來回巡邏, 當、當、當,忽然破舊的鐘塔毫無預兆發出刺耳的翁鳴,象一手大手揭開了幾個世紀古老的封印,悠長的鐘聲響徹在死氣沉沉的提瑞斯法上空。 

  一個穿着破舊牧師灰袍的老喪屍,抬頭望着被鐘聲震得簌簌落灰的鐘塔,站起身來,雙手交叉在胸前,嘶啞的聲音喃喃道,偉大的希爾瓦娜斯女王萬歲,您又多了一名忠實的臣民。說完,步履蹣跚的向灰影墓穴踱去。 

  灰影墓穴腐臭的地下墓室中,四周一片黑暗,只有遠處石階上有一點點依稀的亮光,空氣中散發著粘稠腐爛的氣味。一團模糊人影正掙扎着要坐起來,他雙手拄着地面,疑惑的四處張望,這是哪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他努力的回想,腦海中卻一片混亂,彷彿記憶被什麼東西堵住了,只模糊的記得衝天的火光,噁心的喪屍和士兵高揚的屠刀。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是誰,這是哪裡? 人影反覆的問着自己這個問題。 

  記憶象海綿一樣堵在胸口,讓他非常不舒服。他挪了挪拄地的手臂,想讓姿勢變得更舒服些,忽然手好象碰到了什麼東西,他試探着摸過去,感覺入手一片濡濕柔軟,象摸到了一塊爛肉,他嚇得趕忙收回手,驚慌的站起來,掙扎的向有着陽光的石階跑去。 

  由於身體太過虛弱 ,跑起來一瘸一拐的,但他根本顧不了這麼多,他要趕緊離開散發著腐臭的鬼地方,突然他被什麼東西猛的絆了一下 ,身體撞到地上發出喀嚓的聲音,他定睛一看是一具腐爛的屍體,嚇得趕忙手腳並用往前爬,漸漸的離石階近了,淡淡的光線順着幽深的石階上的洞口照射進來 ,透過這一點點亮光,人影忽然看到了自己在前面拚命爬的雙手。 

  他猛得吸了一口氣,瞳孔驟然放大,因為他看到了一雙殭屍的手,森白細長的手骨扣着潮濕的石路,手背上還殘留着破破爛爛的腐肉,幾隻蛆蟲來回的爬來爬去。他被眼前的一切嚇得不知所措。這,這是什麼啊!他想要張開嘴大聲喊叫,聽到的卻是"沙沙沙"嘶啞的聲音,他掙扎着爬到石階下,當灰色的陽光照射在他身體上時,他終於看清楚了自己的身體,一個腐爛爬滿蛆蟲的喪屍的身體!他再也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拚命的對天撕吼,最終崩潰的昏倒在了石階下。 

  這時,在幽深的石階上方,一個穿着破舊牧袍的老殭屍正小心翼翼地向下張望,嘶啞的嗓子發出嘿嘿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墓穴醒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墓穴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