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夜醒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醒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嗚!”,今天的半夜傳來這麼一陣聲音,隨時的,我看到廳里一陣白光,好像有一個女的再拿着一個奇怪的東西梳頭。我嚇得不敢出聲,臉色蒼白,等待着這個可怕的事情的進展。因為這天開了運動會,我也不知不覺地看着看這就睡了下去。

  早晨,總是給予人勇氣,我一醒來便下了床,要到廳里看個究竟。

  廳里,還是那麼靜寂,但白色的光與恐怖的聲音都消失了,只有溫和的陽光。昨晚的事情是怎麼會是啊?我不禁這樣想。

  開飯了,我把昨天恐怖的經歷仔細真實的跟爸爸媽媽說了一遍,我以為他們會大笑起來,可沒有,媽媽反而有點驚慌,吞吞吐吐的說:“昨晚,我聽見工具箱里有敲桌子的聲音,我下去看了看,卻什麼都沒有?”

  聽到這,我也有點害怕了:詛咒?還是其他更恐怖的事情?我越想越不安,心裡七上八下的,有一隻小鹿在心頭亂撞。

  這時,冷靜的爸爸笑了,他在聽完我們的驚恐敘述后,得意地笑了。“哈哈,都被我嚇着了吧,一隻手電筒,加上你們在睡夢中的迷糊,伴點聲音,想不想一個鬼啊?!”

  我們一聽,也感覺自己太不認真了,怎麼能放過小的細節,不過,正是因為發生了這件事,我才有了新的感悟:千萬不要放過芝麻大的細節。
 

您正在瀏覽: 半夜醒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