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覺醒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覺醒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人起床了,小主人起床了!” 

  我從睡夢中醒來,聽到小精靈在叫我,連忙問:“小精靈,叫我起床這麼早有事嗎?”“我帶你去2030年那看看吧?”我又不假思索地問小精靈:“那裡有什麼新鮮事嗎?”“有,準會嚇你一大跳。”小精靈自信地說。我半信半疑地答應了它的請求,說:“那還等什麼,走吧!”小精靈馬上按一個紅色按鈕,一個飛船就出現在我眼前,我們坐上飛船就出發了。 

  在途中,我們的飛船碰到了一個東西,衝天上掉了下來。咦?不痛,怎麼回事,正在我大惑不解的時候,小精靈對我說:“這就是2030年。”我聽到這句話,先是愣住了,過了幾分鐘,我才醒悟過來,連忙問:“那為什麼我們從天上摔下來沒受傷呢?”小精靈說:“因為2030年的科學家們怕小朋友們跑步被跌倒后忍不了受傷的痛苦,所以就製造了這個'軟地板′。” 

  “那我們是怎麼掉下來的呢?”“這不是掉下來,這是來到2030年的通道,你看到哪個高聳入雲的大廈了嗎?我們就從那下來的,因為那座大廈的頂端有個紅外線,只要有飛行物體來到這兒,紅外線就掃描過去飛行物體就順着通道筆直地滑下來。”“哦!原來如此。”我說。 

  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路上的行人大熱天還穿着長袖衣,小精靈好象知道我的意思,就說:“這是多功能衣服,人們只要穿上這種衣服,在炎熱的夏天它會釋放冷氣,在寒冷的冬天它就會釋放暖氣,這樣冬暖夏涼,可方便了,不過為了不讓氣體流失,所以這些衣服都是長袖的。如果衣服髒了,就用′衣物清潔劑?一噴,衣物上的漬馬上徹底清除了。衣服上的花樣和顏色也可以隨時改變,只要按衣服上的一個小按鈕,就會出現一個寫字板,然後把自己喜歡的花和顏色寫下去就可以了。”我聽得津津有味的對小精靈說:“連衣服也有功能,不知道再過幾年又會發展什麼了。” 

  接着,小精靈又給我講了許多新鮮事:“白菜籽放在土裡,只需幾分鐘,便可以長成大白菜;終年積雪的山峰,只要幾粒“化雪丸”。雪便可以化掉,而且速度相當快……“ 

  我心中的2030年太美妙了,我要好好學習,掌握高科技技術,為美好的2030年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一覺醒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覺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