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鏈》“喬依醒來……”寫一段話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鏈》“喬依醒來……”寫一段話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之鏈》“喬依醒來……”寫一段話2 標籤:《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鏈作文 醒來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

  喬依醒來后,看見自己的妻子正在小心翼翼地擦洗自己流血的手,忙對妻子說:“沒關係!等我找到工作,日子就會好過一些,你也不用這麼辛苦了。”女店主拉住丈夫的手說:“我不辛苦,只要我們好好的,我就滿足了。”

  女店主問喬依為什麼會受傷,喬依講述了幫助老婦人修車的事。女店主低頭沉思了一會兒,問:“是不是一個身材矮小、滿臉皺紋的老婦人?”喬依很驚奇,忙問她是怎麼知道的。女店主告訴他,老婦人來餐館吃飯的事情,並且說到了老婦人留下錢和紙條,紙條上寫着:“在我困難的時候,有人幫助了我。現在我也想幫幫你。”

  喬依沒想到自己幫助了老婦人,老婦人又幫助了自己的妻子,這條愛之鏈使每個人都得到了幫助。喬依擁抱妻子,喃喃地說:“我們的生活,一定會好起來的!”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梁文文

您正在瀏覽: 《愛之鏈》“喬依醒來……”寫一段話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鏈》“喬依醒來……”寫一段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