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小小的我

  資中新橋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  崔卓雅

  大家好,我叫崔卓雅,來自四川資中。

  我是一個喜歡跳舞的小女孩,今年9歲了。

  我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不太濃密的眉毛,不大不小的嘴巴,還有一特苗條的身材。

  我喜歡編舞,我的願望是長大以後當一名舞蹈家。因為我媽媽說我在跳舞方面很有天賦,所以我很愛跳舞。

  昨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少年宮學跳拉丁舞。到了那,我看見小朋友們正在劈叉,她們劈的那麼直,那麼認真,我想她們肯定練了很久。她們練完了劈叉又去練基本功。然後我媽媽說“你也去練基本功吧”。我就走過去跟在她們的後面跳。結果他們跳的都是我學過的,然後老師看見我跳得很好就叫我帶領她們一起跳。到了休息的時間,我們大家都去休息了。然後我媽媽叫老師給我壓了一下腿,老師剛壓下去我就疼得直叫,最後老師把我的腿壓下去了。回到家我繼續練,現在我輕輕一壓就能壓下去了,而且一點也不疼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做什麼事如果不吃苦是做不到的。所以我們要能吃苦,這樣自己想做的事就不會那麼困難了。我相信,在我的堅持和努力下,我最終會實現我的願望!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