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狗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狗狗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狗是最通人性的,這句話可不是亂說,只有你養過狗你才會明白,當你不開心的時侯,狗狗就會趴在你的腳下,一動不動,就用那雙眼睛看這你,直到你開心。而當你在開心的時侯,它就會更開心,在你的面前活蹦亂跳,只要你開心,它就開心。我們家裡就養了三隻狗狗:豆豆。雪兒。還有一隻嘟嘟。它們都很可愛。

  豆豆是一隻博美犬,身子很小巧,全身都長着棕色的毛,洗了澡之後閃閃發光,它那兩隻大大的眼睛,猶如兩顆黑葡萄。豆豆的嘴尖尖的,最近媽媽覺得天氣很熱,就把雪兒和豆豆的毛都剃了,它們只有頭上沒有剃,從遠處看,豆豆就像一個小獅子。可愛極了。

  雪兒是一隻比熊犬,身上的毛就像白雪一樣白,所以取名叫雪兒,雪兒的體形稍微比豆豆大一點,看上去要強壯些。雪兒和豆豆都害怕球,它們只要一見到球就躲開。每次吃飯的時侯,雪兒都先讓豆豆吃,等豆豆吃玩后它才去吃。真是有紳士風度啊。雪兒穿起鞋來才搞笑,走路一擺一擺的,就像鴨子一樣。雪兒就像一個運動健將一樣,如風一樣的速度,所以它的後腿肌肉很發達,有時你坐在沙發上時,雪兒還會逗你玩兒。

  還有一隻最可愛的狗狗,那就是嘟嘟了,嘟嘟是前不久別人送給我們的,它是一隻貴賓犬,有着一身咖啡色的毛,嘟嘟的毛是卷的,摸起來很舒服,長着兩顆黑珍珠似得眼睛。人見人愛。嘟嘟是一隻一個多月大的狗狗,只有二十厘米長,雖然它才來沒多久,但是卻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有一次我不開心,坐在沙發上生氣,因為嘟嘟還很小,跳不上沙發,所以就在地上坐着。嘟嘟它就一直陪我坐了很久很久。不知什麼時候,我的氣消了。我才把嘟嘟抱起來。輕輕的撫摸着它那柔軟的捲毛,心裡很溫暖。有一次,我帶嘟嘟出去散步,它在草坪上玩,然後我看着一輛車駛來,我以為嘟嘟不會亂跑,結果它跑出了草坪,被那輛汽車給壓死了,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就這樣里我而去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見嘟嘟離開我,我卻只能獃獃的站在那,生命就是如此脆弱。這件事讓我感到無比傷心,無比慚愧。我哭了很多天。

  狗狗是那麼的可愛,但是又是那麼的脆弱。狗狗就像是老天派來的天使一樣,使我們能夠快樂。

  所以我喜歡狗狗。我愛狗狗!

您正在瀏覽: 我愛狗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