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桐鄉市第一實驗小學世紀園204班

  魏松昊

  “開車去了!”隨豐我的歡呼聲,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衝出家門奔向車庫,帶上我的好夥伴——滑板車,開心地來到小區的空地上。

  啊,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今天的空氣特別新鮮。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滑板車在小區的空地上滑了起來。我先用最簡單的“平地式滑法”滑了幾下,“OK”沒問題。這時,我心裡想:平地式玩法太簡單了,不如到小路上去玩吧!這樣我也可以練習一下我的車技。想到這兒我馬上。把車開到了小路上。窄窄的小路鋪着許許多多的鵝卵石。這些小小的石子,給我的車技出了一個大難題。只見我的好夥伴帶着我在小路上,一上一下,一左一右地上下晃動顛簸着前進。不一會兒我的輪子就動不了了。我下車一看,原來輪子陷進土裡了。我趕忙用手拎起滑板車,幫它飛出障礙區。我想:要想在小路上自由滑行,我和我的“好夥伴”還需要多多練習。不過每一次練習我們都很快樂。

  我愛我的滑板車,因為它不僅僅是我的玩具,更是帶給我快樂的好夥伴。

  (指導老師:都錦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