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很和藹他每天很早就起來上班了。

    我的母親,非常的辛苦他早上天蒙蒙亮就起來了、到了晚上天烏黑烏黑的才回來、但我睡着的時候被一陣開門聲給吵醒,我想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趕忙起來一看看是媽媽回來了、當時我看媽媽的臉是多麼的憔悴啊!媽媽回來之後媽媽還要吃飯,吃完飯以後媽媽都沒時間洗碗了,於是媽媽就放在桌子上說;他明天洗你別洗我說’哦!

       媽媽、吃完飯以後就刷牙了,刷完牙以後媽媽就洗腳、洗臉、過了一會媽媽到屋子裡換上了睡衣、換完以後媽媽就到了廁所里拿了一個很大的一個紅色的盆、那個盆好像是媽媽用自己身上的體溫讓他變成了紅色的。媽媽怎麼辛苦我不能讓他在這麼辛苦下去了、我要好好的上學來回報我那和藹的母親。母親你每天和爸爸這麼早就上班了 。我還沒起來你們就已經走了。媽媽我不會辜負你和爸爸這麼多年來的照顧。媽媽爸爸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