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如何防禦颱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防禦颱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來臨前,可撥打氣象電話,或者聽(看)有關颱風的消息,了解最新颱風動向,做好各項防颱準備。 

  知道颱風要來,應儘早取消原有的行程或一些室外活動。要早哦!晚了就來不及了。 

  如果您的房子造在比較低的地方,應儘快往上走,以免被水淹掉了。 

  可千萬不要住在山坡或者石居易掉落的地方,我想後果大家想想也就知道了吧,要記住哦! 

  而住在沿海的朋友應該多多注意潮汐,以防潮水的灌溉被淹沒。 

  現在讓我們來講講應該準備什麼,或者應該做什麼。 

  在颱風來之前,我們應該準備好手電筒、蠟燭,萬一停電了可以用哦! 

  還要記住關好門窗,有必要的可以用釘子在定上。 

  要把一下廣告牌子拿下來,以免被風吹嚇后傷到別人。 

  有一些貴重的東西,怕雨水浸濕,把可以移動的東西移至到乾燥出,比較安全的地方。 

  防禦颱風的注意事項還有很多,可以多多查差資料,自己體味,研究,我想,以後大家就不會再那麼害怕颱風了。

您正在瀏覽: 如何防禦颱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防禦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