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奶奶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奶奶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的小狗

  崔海鵬

  我奶奶家的小狗非常可愛,它全身長滿了毛茸茸的棕色的毛。它的四肢非常靈活。濕漉漉的鼻子,尖尖的耳朵都非常靈敏。一對眼睛圓溜溜的,看上去炯炯有神。

  小狗平時最喜歡吃的是火腿腸,當然有骨頭它也不會放過的。每當特別熱的時候,它總是把舌頭從嘴裡伸出來。每天晚上,它總習慣在門外“站崗”。睡覺時,身子蜷縮着,腦袋側着,一隻耳朵緊貼在地上。

  有一次,一個陌生人到我家來時,它“汪汪汪”的叫個不停。每次,我一回家,它總會早早的在我家門口迎接着我。尾巴不停的搖來搖去的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

  記得那次,我家的小狗和鄰居家的貓打架,它才不到兩歲,結果,小狗連敗兩局。大獲全勝的貓,沒心事似的回到床上休息了。突然小狗發現貓的尾巴還在擺動,猛地衝上去,咬着了貓的尾巴,小貓“喵——”的尖叫了一聲,拽斷尾巴逃走了。這時,小狗高興極了!好像在說:“哈哈!我勝利了!”

  我覺得我家的小狗太勇敢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奶奶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奶奶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