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現在的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喜歡上了寂寞,喜歡上了安靜,喜歡上了黑夜,喜歡上了空蕩,喜歡上了冷漠,喜歡上了不開心的微笑,喜歡上了無助,喜歡上了空洞,喜歡上了放任,喜歡上了發獃,喜歡上了無聊,喜歡上了傷感……

  當人多的時候總是想逃避,當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渴望有人陪;當有人可以說話的時候,總是相對無語,可是一個人時又想自言自語……想逃避人,想逃避事,想逃避任何,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值得自己去付出全部的熱情的……

  想去愛一個人,可是不敢愛,害怕在受傷害,害怕夜深人靜的時候去看自己那些帶着血與淚的傷痕……總是習慣性的去幻想一些事,想完了自己也啞然失笑,不是沒事找事嗎,呵呵……

  無助的時候,腦袋裡總是有些事,有些人,抹不掉的影子,越想越亂。胃好痛好痛,安慰自己,睡去吧,睡著了什麼事就沒有了……

  一直就很堅強,可是卻也很脆弱,好像玻璃,可以承受得起多重的力量,也可以摔的有多碎……不能看見別人傷心難過,不能聽見朋友出事,更不能聽見親人有什麼三長兩短,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去擁有……

  不喜歡太過美好的東西,總是擔心它們會是曇花一現;害怕別人對我太好,會欠下一個人情……唉,總是有些東西是害怕的。(+校草QQ556677全國最高等級哦)喜歡回憶,總是

  一個人發獃,然後想一些以前的朋友,看着以前的照片,想起一些事,或開心或難過,雖然知道人不能總是活在過去,卻也無法展望未來……

  回憶、悲傷、孤單、冷漠永寄我身邊我好痛、好恨!一路在走,一路的風景在換,一路的朋友也在流轉,陌生的變成熟悉了,熟悉的又離開了,然而離開的是不是就註定遺忘呢?

  請記住,那些曾經來到你身邊的,和你一起哭,一起笑的人,叫一聲朋友,就是一生朋友,不管之間發生過什麼,都永遠是屬於我們身邊的那個近似親人的位置,是他們教會了自己長大的酸甜苦辣,學會了承擔,學會了感恩。

  不管是什麼樣的朋友在自己身邊停留,都足以讓我們感激。要知道其實朋友並沒有好壞之分,只不過是追求的價值觀不一樣而已。有時覺得志同道合,便覺得親密無間;覺得格格不入,便覺得話不投機半句多。

  其實,我們沒有權利要求自己身邊的人都要遵循自己的軌道,因為朋友不是親人,會無條件順從你的任性,朋友也不是戀人,會無時無刻的牽記你身在何方。朋友其實是空氣,平時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可是沒有呢,就覺得手足無措無論是你喜歡的人還是討厭的人,他們都曾經是你的朋友,只是扮演角色的深淺高低不盡相同。

  你喜歡的人,可以說是你的死黨,同盟,密友,感謝他們,是因為這些密友會分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痛苦,下雨的時候會有一把傘為你撐開,烈日下會有人為你買一隻冰糕,看似微不足道的關心,卻洋溢着愜意的溫暖;

  而那些你討厭的人,你或許一想起他們的名字,就覺得骨鯁在喉,可是也是他們讓你學會了容忍與退讓,爭取與成熟,他們並沒有錯,只是有些做法你不認同,可是要知道世界就是這個樣子的,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感謝他們,讓自己明白了世界的現實。

  喜歡聽那首朋友別哭,“朋友別哭,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朋友別哭,我陪你就不孤獨。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

  請記住,不管經歷了多少,即使再孤獨的人也總是需要有個朋友,分享自己的快樂與難過。一聲朋友,一生朋友。朋友是一棵菩提樹,凈化我們的煩亂,朋友也是我們的一盞指明燈,指引我們,幫助我們鋪路搭橋。珍惜自己的朋友,即使那些讓我們很傷心的朋友,也要去感激,畢竟在傷痛之中我們長大了,成熟了。

  回一回頭,記住那些人,招一招手,感恩那些人,抬一抬頭,祝福那些人,因為朋友是一生的,永遠的。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路,只是那些,只是那時候,已是過往。

  總是望着曾經的空間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朋友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承諾,給不起的負擔,以後,不再相信,以後,不輕易許諾,以後學會淡然。

  在意太多的朋友,變得沒了自我,最後總是把自己丟棄在無人的荒島上,自己療傷。不願流露太多的悲,於是安靜。總是會望着手機,莫名的想起一些人,卻不願劃破這份沉默,只是默默的想念那些給過鼓勵,給過關心的朋友。

  雖然離開了,卻還是感謝。

  雖然陌生了,卻還是想念。曾經激勵的話語,銘記於心。曾經陪伴過的歲月,緬懷有你們的溫暖。也許是我的安靜讓我們陌生了,也許是我的離開讓我們陌生了,也許是我的沉默讓我們不再經常聯繫,也許,那些也許,只因我……

  可我卻是個倔強的孩子,喜歡念舊。你們的離開,只會讓我更沉默,只會讓我想要哭泣,只會讓我責備自己。在無聯繫的日子裡,一個人,慢慢地,學會淡然。走了太多的路,遇了太多的人,說了太多的話,文字,依舊,那麼蒼白,那麼無力。

  依舊,把心事寄托在文字里。依舊,習慣了悲傷。依舊,一個人遊離於夜晚的星辰。很多人,很多事,一直沉默,不願提起。一轉身,便成了陌路,便各自遺忘在時光隧道里,有誰還會想起曾經有那麼一個人嗎?

  時間,一轉眼,過的太快,總讓人,是時間改變了人,還是自己改變了自己,也許只能沉默。

 一年級:灰色??落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