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什麼?四個小時的作文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四個小時的作文課!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討厭作文課了! 

  今天又要上作文課了。多希望大雪紛飛,把路堵得死死的,我就能理直氣壯地不用去了。可老天就不給我這個面子。只能先到乾媽家去吃飯,吃完就得去學作文。說實在的,乾媽的廚藝真不是吹的,我就愛吃她做的飯,可每次作文課前的這頓飯,我都吃得味如嚼蠟。對面牆上的鐘滴滴嗒嗒在走,我總覺得它太快。真奇怪,在老師那裡,時間卻慢得像凍住了,過去得又很慢。 

  剛吃上飯,就聽見乾媽說要上四個小時的課。原本以為是她女兒的,但忽然聽見她在我的名字!原來她在跟人打電話,一聽便知是給作文老師打電話。而且她說是我自己要求的上四個小時!我很是氣憤。一想到四個小時,那麼長的時間,老師八成會先讓我寫作文。說實在的我本來就怕寫作文,老師呢半點同情心都沒有,不但不好好地告訴我怎麼寫,還讓我寫了改改了寫,一遍不行兩遍,兩遍不行三遍。一會說少描寫,一會說少思想感情,一會說語言沒有表現力,一會這個一會那個的。諸如此類的問題怎麼就這麼多呢?她累不累呀?絕對是百分之百抓我不放。再就是玩命的看作文,看不要緊,不就是用眼瞅兩下,不進腦子不就得了嗎,我沒有放在心上。可糟糕的是,看完了還得分析,我會分析個啥呀!費了半天腦,老師卻不說一句好。一會兒嫌人物形象沒概括好,一會兒又嫌分析得不透徹,搞得分析比作文難多了。現在比寫作文時還能說。好不容易算是過了分析關,分析完了居然還要默。默,說起來簡單,寫這完了就好了。問題是一會兒說是沒細節,一會兒又說人家的好詞哪去了,這默都要挑病。真不知我媽和乾媽怎麼合計着找了個這麼個活寶老師,分明是整我嘛! 

  這可真是玩命。神呀,上帝呀,老天爺呀,時間趕緊過去吧!每節每節課,我只能在心裡祈禱着。這會兒,乾媽居然還要我上四個小時!我怎麼能忍受得了?我立馬大喊起來:“受不了了!我腦子又沒進水,我沒那麼傻!”只聽電話那頭哈哈大笑,我更是火冒三丈,一刻也沒法忍受,說:“你怎麼這樣!”誰知人家扣上電話說“累不着,有什麼累的?”誰聽了這句話都肯定會生氣,但最終我吃了飯,還是去了那個魔鬼老師家。四個小時還是兩個鐘頭,聽天由命吧!

您正在瀏覽: 什麼?四個小時的作文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四個小時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