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助人為樂的我

  我在西安車輛廠小學上學,我叫李錦軒,我的愛好廣泛,如踢足球、跳繩、跑步、國畫、游泳、爬山 …… 我的最大的優點就是樂助於別人。

  在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到姥姥家去吃飯,吃完晚飯媽媽來接我回家。媽媽說她在小區門口等我,於是我便穿上衣服拉開門下樓了。我走到一樓大門口時,馬上就拉開大門,跑了出去。可是剛一出去我就看見了一個阿姨推着一個小嬰兒推車,沒有辦法去開門,而且車子上還坐着個小妹妹。這時,我在想:如果門開了,碰着妹妹了怎麼辦?還是我把門拉開吧!於是,我又退了回去幫阿姨把門拉開,讓阿姨進去。阿姨高興地對我說:“謝謝你!”我笑了笑說:“不用謝!”阿姨又彎下腰對小妹妹說:“你看,這個哥哥多懂事呀!等你長大了也一定要想這個哥哥學習啊!”等阿姨進去了,我把大門關好,就立刻向大門口跑去,並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高興極了,還誇我呢!說我長大了一定是一個活雷鋒。

  今後,我還會堅持做好事的,我要成為新時代的活雷鋒。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