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是個美好的日子,我很喜歡春天。

  從遠處看,那狹長的油菜田就好象大自然的腰帶;零星的油菜田,一塊塊金黃,與小麥的綠色相間,交織成裝飾田野的美麗圖案;那整片的一望無際的油菜田。又像是綠色的地毯上鋪了一層厚厚的黃絨。油菜田旁邊的小河裡,河水碧綠,菜影倒映,黃率分明。威風吹來,油菜翩翩起舞,舒展着它那美麗的姿態。

  你看那金色的小花朵,伸展着四片小小的花瓣,長長的菜苔四周整齊地排列着一隻只小巧的色彩絢麗的蝴蝶,圍着嫩苔,繞着頂端淡淡綠色珠子似的花蕊飛舞着。無數的蜜蜂在其間穿來穿去,嚶嚶地叫。滿目花朵,滿野的蝴蝶,匯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你站在金色的海岸邊,油菜田散發出來的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肺,使人陶醉。在金色的海洋中,你定會聽到田野在歌唱,好象在唱着幸福的歌。在這金色的海洋中,你一定會感到心情舒暢,特別欣慰。

  這美麗的春天景色,真奇特,真迷人,使我們更愛大自然,真想去擁抱大自然,去享受大自然的恩賜,去飽覽這如詩如畫的家鄉田園之景。

  一年級:新一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