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當我聽到這首兒歌時,我又想起了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來到了田園了,農民伯伯灑下春天的種子,豆兒念叨道: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春姑娘帶着“綠衣裳”來到花園了,花朵笑破了肚皮,它們多麼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啊。

  春姑娘來到樹林里,小動物們從冬眠中醒過來,它們樂啊、跳啊、鬧啊,想把春姑娘的到來訴說給大家聽。柳樹、桃樹、松樹……在春姑娘的撫摸下茁壯成長。看着眼前這美不勝收的景色,沒有人不舉起大拇指連聲稱讚。

  望着春天到來,我腦海浮過一些詩句:“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啊!春天,你純潔、你默默無聞、你無私奉獻,我也要學習——學習你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

 一年級:2838935866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