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國慶的七天假中,我經歷了一個既短暫又難忘的下午,那就是在影視成歸雲庄試做小導遊,那可是我第一次做小導遊哦。

  這天下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自己的‘根據地’,便開始了緊張而又刺激的行動。

  一開始,我們都緊張極了,生怕再遊人面前當眾出醜。眼看時間慢慢的過去了,可我們還沒有‘抓’到一位遊客,真是急死人了。但為了完成任務,我沒只好硬着頭皮上了。也許是老天憐愛我們,立刻就有一對夫妻和他沒的女兒被我們死死‘盯’上了。我想;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俗話說得好,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於是,我們便明確的確定方向,準備‘攻擊’。但是我們都十分害羞,誰來開着個頭呢?三人你推我讓,都不想打開頭仗。後來,還是史琴琴算是膽子最大了,終於怯生生地走上前去,打了一個“開頭炮”

  “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儘管史琴琴開了口,但我終究還是“逃”不掉的,此時我真可用一個字來形容——慘。

  沒想到真的搞砸了,以後一定要好好鍛煉。

  一年級:繁期待你的回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